你好。

笔名水中鸥,取自杜甫诗句「自来自去梁上燕,相亲相近水中鸥。」
寓意想要拥有燕子、水鸥那自由自在。

这样说来要取「梁上燕」也行,hmmm那等哪天我对「水中鸥」厌倦了,就换成「梁上燕」吧(哈哈)。说到向往自由,事实上我现在正处于人生中最自由的阶段——最美好的大学时期。眼看大学生涯已来到最后一年,时光也被虚度得七七八八,好像不振作一点,努力干一番事业(?),是挺对不起自己的。所以给自己一个期许吧,希望找一个平台写下一点什么,於是就来到了蚂蚁村。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蚂蚁村,最主要是这里人少吧!我需要有读者监督自己,又不希望太多人看见,这里恰恰好就符合了我这挑剔的需求。

以前自我介绍会说自己爱好写文,但现在不好意思说。主要是写得太少了,不敢说那是我的爱好或理想什么的。写作这回事,说多没用,还是行动最实际。至于会写些什么嘛,自然是从生活的一些感想或记录出发,就心情、日记类的部落格文吧。那么,就请多多指教啦。

2 thoughts on “你好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